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市区江滨:女子陷入泥潭 群众民警帮拉上岸
www.fjsen.com 2016-12-28 11:39:11  许奕梅 王盼琛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女子陷入泥潭 群众民警帮拉上岸

  民警和冬泳队员联合解救

早报讯(记者 许奕梅 王盼琛 通讯员 蔡玲艳 文/图)昨日下午3时许,在市区江滨美食城外的滩涂地,一名女子齐腰陷入泥潭里,附近群众发现后,急忙赶来救助并报警。

昨日,海滨派出所民警接警,有群众称一名女子,疑似要轻生,独自走进滩涂地,半身已没入泥沼中。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一两名群众正在岸边奋力地将该女子拉上岸,民警过去一同帮忙救助。

该女子上岸后,腰部以下都被泥水浸湿,冷得瑟瑟发抖,民警赶紧先扶她上车取暖。车上,民警不断询问女子身份信息,但女子一直闭口不谈,问了半天只称是漳州人。

因问不到具体信息,民警只能先将该女子送往泉州市救助站,让她先洗澡换衣服,以免受凉。在救助站里,工作人员初步检查发现该女子身体状况可能不是很好,为了做进一步诊断,昨日下午4时多,救助站联系120将女子送往医院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