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凝聚巾帼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
——厦门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综述
www.fjsen.com 2016-12-28 10:32:5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平台和抓手,不断开拓创新,在妇女基层组织建设、维权机制构建、女干部培养选拔、探索社会治理创新、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等多方面工作,得到全国妇联、省妇联的赞誉,也得到市委的充分肯定。实践证明,我市妇女不愧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半边天”,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不愧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借此机会,我提四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妇女力量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中建功立业;三是崇尚文明新风,引领妇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坚持改革创新,在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福建省委常委、 厦门市委书记 裴金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