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9岁女孩失踪超24小时家长找疯 原来就躲在小区里
www.fjsen.com 2016-12-28 11:17:52  范希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范希平)“9岁小女孩失踪超过24小时,请大家帮忙留意下。”27日下午,一条寻人的帖子在网上被疯狂转发,导报记者致电帖子上家长的手机号,接听电话的是孩子的母亲,她证实了孩子走失的情况。昨晚7点多,女孩母亲发微信说:孩子找到了!

孩子母亲说,她家住火车站附近。26日下午,9岁女儿说要养狗,但她没有同意,结果,孩子一生气,没有随母亲上楼回家,等到母亲发觉孩子没跟着回家,回头找孩子,已经找不到了。母亲着急了,找遍了孩子可能去的地方,都没有找到孩子。27日零点多,焦急的母亲报警求助。

昨日清晨5点多天刚亮,她又出去找,还是没有孩子的踪影。孩子没带电话也没戴手表,身上也没钱,能到哪里去呢?这位母亲十分担心,希望孩子只是赌气,等气消了就会回家。

昨晚7点多传来好消息:孩子找到了!据相关人士称,孩子一直躲在小区里,最后是保安发现了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