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南安丰州有人持麻袋尾随小学生 警方正全力追查
www.fjsen.com 2016-12-28 11:40:0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学校

紧急发布提醒 请家长注意接送

事情很快引起家长和学校的警惕,并被传播开来。学校通过微信发出通知,讲述了发生在小明身上的事情之后,提醒家长“一定要准时接送自己的孩子上下学,降低孩子的危险系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华小学,校长表示,老师从家长处听说了发生在学生身上的事情,当时家长和学校都没有报警。但为了安全起见,学校通过内部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消息,主要是为了提醒家长注意。

警方

走访学校及周边 正全力调查此事

学校发出的微信很快被媒体关注并转发。昨日下午,接到舆情消息的丰州派出所介入调查。

民警走访学校及周边,经初步调查,携带麻袋和小明搭话的男子可能是平时经常出现在学校附近收废品的流浪人员,偶尔会和过路的小孩搭话,不一定是大家认为的“人贩子”。不过,对于该男子的具体身份和下落,警方仍在全力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