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板栗饼里有无板栗?工作人员:老婆饼里也没老婆
www.fjsen.com 2016-12-22 09:08: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板栗饼里有无板栗?工作人员:老婆饼里也没老婆

福州街头板栗饼里有无板栗?工作人员:老婆饼里也没老婆

  不少板栗饼店买一斤送半斤。

“12.8元买一斤送半斤。”如今福州街头不少板栗饼店打出类似的招牌,可一些市民反映有些板栗饼吃不出板栗味。目前市场上带壳板栗一斤售价十几元,板栗饼售价怎么这么便宜?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在一家加盟公司网站上,“板栗饼”主要原料竟是油、粉、糖;在公司总部制饼间,记者看不到板栗壳,总部工作人员竟辩称“老婆饼里也没有老婆” 。

【顾客吐槽】

板栗饼吃不出板栗味

近日,市民徐先生在福大北门车站换乘公交车时,看到公交站后面一家“香酥板栗饼”店生意很好,香味诱人。“12.8元买一斤送半斤,挺便宜的,我就买了尝尝。”徐先生说,可是吃后觉得不对劲,“中间黄色的馅料根本不是板栗的味道,说不清楚是什么味,有点像土豆,又有点像绿豆。”

徐先生告诉记者,超市里带壳的板栗都要十几元钱一斤,这些板栗饼折算下来,一斤不到8.6元。“原料竟比成品还贵?”他认为这些板栗饼的馅料有假。

市民何女士也向福州晚报记者表示,她曾在市教院附中附近买过这种“买斤送半”的板栗饼。“吃过一次就不敢再买了,根本没有板栗味,小店的卫生状况也让人不放心,我看到他们做饼时都不戴防护用具。”何女士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