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七龄童自行溜下楼玩耍 尽兴之下跟小伙伴“私奔”
www.fjsen.com 2016-11-25 11:24:51  邹挺毅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邹挺毅)七龄童小李自行溜下楼玩耍,最后跟小伙伴“私奔”,转到他家尽兴,害得民警和家长苦苦寻找3个多小时未果。直到同小区的一名业主打电话报警:家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孩子,才化解了一场虚惊。

11月23日16时左右,家住腾飞路万象新城小区的叶女士报警:7岁大的孩子在小区内走失。漳州110民警闻讯立即出动,可民警经过多番排查、走访,始终没有找到小李的身影。3个小时过去了,叶女士心急如焚,民警也跟着着急。这时,住在同一小区的黄女士报警:家里不知何时多了一名并不认识的男童。民警带着叶女士来到黄女士家中察看,叶女士一进门就喜极而泣,这名男童正是自己走失的孩子。

小李怎么会出现在黄女士家中,而她却浑然不觉?民警询问一番,才搞清事情原委。原来,小李性格比较内向,平时不太爱讲话,同龄玩伴并不多。当天下午,小李没有告诉母亲就跑下楼和小区内的孩子一起玩耍,后来,黄女士的小孩就把这帮小伙伴带到家里玩,因为平时总有一帮小朋友到家里玩,黄女士并没有察觉多了一个生面孔,直到这帮孩子陆陆续续回家后,黄女士才发现家里怎么多了一个并不认识的男童,当时吓了一跳,而她的孩子也说不认识小李,是第一次见面,所以她赶紧报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