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童在幼儿园摔下木马 受重伤缝了38针
www.fjsen.com 2016-11-08 12:38:15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病床上的小瑞一直在喊痛

  ▲小瑞就是从绿色小木马上摔下的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塑料木马玩具在幼儿园挺常见的,小朋友也喜欢玩,没想到的是,上周末,5岁的小瑞玩耍时不慎摔下,这一摔着实厉害,下体以及直肠都开裂了,一共缝了38针。“好好的孩子送到幼儿园去,竟然造成这样大的伤害。”昨日,躺在医院的小瑞一直喊痛,小瑞的父亲冯先生既心痛又生气,他怕这个事故会对女儿的未来生活造成影响。

摔下木马女童下体流血

冯先生是四川人,2年前来金湖社区开了一家烧烤店,女儿和儿子就在花花幼儿园上学,每个月交500元。冯先生介绍,11月4日下午5点多,幼儿园一老师急匆匆地打来电话,告诉他女儿在幼儿园受伤了,赶紧过来接孩子去医院。“听到这个消息我就蒙掉了,好端端地在幼儿园上学,怎么就出事了?”冯先生赶到的时候,女儿就蹲在一楼靠近厕所的门口,裤子上都是血,厕所也是,女儿还一直说“疼”。

来不及想太多的冯先生立马抱起女儿,打车到市妇幼,医生检查后说比较严重,要立马进行手术,孩子前前后后缝了38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