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童在幼儿园摔下木马 受重伤缝了38针
www.fjsen.com 2016-11-08 12:38:15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缝了38针伤口怎么造成?

一个摔倒,竟然造成缝38针的大伤口?对此,小瑞的主治医生介绍,孩子的阴部、直肠都开裂了,要分别修补,所以用细线,缝合的针数很多,是为了以后不让她留下痕迹。“有时候很大力气也不会造成如此严重的下体开裂,往往是刚刚好碰到了某一块凸起的东西。”小瑞的主治医生说。

昨日在病房里,小瑞告诉导报记者,当时她和另外一个小朋友在那边玩,现场没有人推她,就是在玩木马摇晃的过程中,突然摔倒了。摔倒时,小瑞下半身就撞到了塑料木马那个凸出来的地方,然后就开始肚子痛、流血,自己就哭了。

孩子受伤时老师在哪里?

小孩受到这么大的伤害,冯先生非常生气,觉得幼儿园没有尽到安全监管义务。

冯先生说,小瑞教室在二楼,他们一般是5点半去教室接孩子,可当时他们还没去接,怎么孩子就自己跑下来玩了?而且,当时老师没有及时拨打120,后来报警调查监控时,画面也是白茫茫一片,根本就不知道孩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几天来,是我们打电话过去,幼儿园才叫人过来看护的。”冯先生说。

导报记者联系了花花幼儿园的一个负责人康老师。康老师介绍,那天放学时,小瑞跟老师说听到妈妈的声音了,老师也以为她妈妈来了,就让她下楼,没想到孩子是骗她的,自己跑到塑料木马那边玩耍了。

“很少有在塑料木马摔得这么严重的。”康老师介绍,孩子摔倒时并没有出血,肚子痛去尿尿才出血的,外伤根本没办法辨别有多严重。“我们幼儿园有为孩子买保险,也已经报了保险。”康老师说,这几天来,园方已经去看望小瑞三次了,还让一个老师去陪护了一晚,至于最后的赔偿要看家长的要求,会尽最大的努力负责到底。

导报记者吴勇义/文沈威/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