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夫妻争吵不断 女子藏起儿子吓唬老公已卖掉
www.fjsen.com 2016-09-22 12:29:17  陈锟 吴臻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吴臻 通讯员三叉街综)20日上午,刘某到福州三叉街派出所报警称,两岁的儿子被老婆卖掉了,希望民警帮助找回。民警迅速联系刘某的妻子小李了解情况。

小李来到所里后,刘某激动地质问:“你怎么能够将自己小孩卖掉?”

小李毫不示弱:“孩子是我卖的,怎么样,反正你对这个家也不在乎,现在好了,我们娘俩都不用你操心了。”夫妻二人当着民警的面争吵起来。

民警看出其中可能另有隐情,便将小李叫到一旁了解情况,小李委屈地哭了出来。她告诉民警,她和丈夫都是外地人,最近刘某不务正业,整日只知道和老乡喝酒打牌,夫妻因此争吵不断。

一天深夜,刘某酒后回家,两人又争吵起来,小李生气地说:“你再不去工作,我就把孩子卖掉。”没想到刘某满不在乎地说:“随便啊,要卖就卖呗。”

刘某的醉话让小李十分伤心。前几天,小李将小孩寄放到朋友家中,骗丈夫说孩子已经卖掉了。起初刘某不信,但几天没见到孩子,终于坐不住了,便到派出所报警。了解完情况,民警批评教育了刘某,刘某向妻子道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