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一女司机停车场被套头抢劫 嫌犯落网被刑拘
www.fjsen.com 2016-09-22 11:23:15  张凯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便衣假扮乘客,在约车地点抓获嫌疑人

东南网9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凯航)尾随盯梢,趁女司机在启动车子的时候,爬上后座持刀抢劫,抢劫后还用购物袋套住受害人的头,并开着受害人的车子,在附近晃悠了10几分钟才逃逸。

9月8日晚上9点多,这一幕就发生在泉州市区江滨北路某小区外停车场。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警后迅速介入,锁定嫌疑人身份之后,昨日下午,直接“约”了嫌疑人上门。

下车才几秒钟,这名男子就被团团围上的民警直接抓获。

机智女司机偷偷拿出手机报警

事情发生在9月8日晚上9点半左右。当晚,30岁的市民李女士,刚从所住小区下来,准备出门的她,走到停车场,正常地发动车子,拿出手机,打算打电话给朋友,约出来相聚。

李女士也没想到,正在她要打电话的时候,自己身后,竟冷不丁地伸过来一把匕首,直接架在她的脖子上。

“不要动”,一名男子的声音传来,李女士吓得不敢动弹,男子很快就拿来一个布质袋子,直接套在她头上。将袋子口拴上之后,男子还厉声要求她伸出双手。很快,李女士的双手也被胶布绑上。

急中生智,李女士偷偷拿出手机准备要报警,并按出了110,很快,电话接通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