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昨日开课的小学、幼儿园 以不同形式教孩子们感恩与成长
www.fjsen.com 2016-09-22 10:01:29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厦门昨日开课的小学、幼儿园 以不同形式教孩子们感恩与成长

今年刚刚入学的一年(1)班黄锦鹏(头缠白色绷带者)在台风灾害中受伤了,可是他坚持回到学校履行旗手光荣的义务。鲁藜小学供图

和煦的晨光照进整洁如初的校园,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如乐章般准时响起。这样祥和安宁的场景,昨日出现在康乐小学。如果不是校门口角落的植物还有些凌乱,你无法相信它才刚刚经历过台风洗礼。

昨日,除了同安区(今天复课)外,厦门市其他各区的小学、幼儿园准时开课!大多数学校都增派了老师、保安等导护力量,发动爱心家长将导护范围延伸至周边路口,共同维护学生们的安全。

而这些学校的灾后第一课,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感恩和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包括国旗下的讲话、一节主题班会课、一次防灾救灾教育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