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泉州市丰泽区举办妇女《互联网+的微商培训》专题讲座
www.fjsen.com 2016-09-22 09:19:51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树立互联网创业思维,扩宽视野,提升能力,9月20日下午,丰泽区举办互联网+的微商培训专题讲座。特邀新华商会创始人、新华微商、电商培训基地负责人吴金华与柯巧玉分别从移动电子商务时代的微信营销、怎样做好微信营销、微信营销应用案例分析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来自全区10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

“互联网+”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工具,被称作今后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新“引擎”。老师围绕互联网的思维与营销,从微信讲到互联网改变世界引入到“互联网+”的前世今生,重点介绍了如何利用微信平台做产品营销。本次讲座既体现了新思维新模式、新模式、新技术,又紧紧结合了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列举了大量实例,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也为有志创业妇女的创业之路指明方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