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泉港区妇联举办“相约中秋·让爱团缘”单身青年汇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22 09:18:40   来源:泉港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营造和谐环境,搭建广大单身青年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交流平台,9月19日下午,泉港区妇联联合区总工会、团区委举办“相约中秋·让爱团缘”单身青年汇活动。140余名来自泉港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相聚在全国现代化农业巾帼示范基地--绿笛山庄,展开了一场奇妙的交流之旅。

活动现场,嘉宾们着统一活动衫,在主持人和教练的引导下,以分小组的方式,通过破冰、脸夹气球、心有灵犀一点通等互动游戏,完成小组挑战任务,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借助游戏提供的轻松气氛和活动设置的巧妙环节,嘉宾们立即打破了陌生的芥蒂,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主办方还贴心设置了“‘码’上遇见你”信息资料展示区,嘉宾们可通过扫二维码添加心仪对象资料。

据悉,本次活动决出2个最佳团队,并抽选出5对最佳幸运cp奖,每对幸运cp获得由主办单位提供的价值2000元恋爱礼包一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