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与南平市政府签订《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www.fjsen.com 2016-09-22 09:13:54   来源: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上午,省妇联与南平市人民政府共同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平市隆重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维泽代表双方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省妇联与南平市人民政府共同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合作正式开始。

签约仪式上,吴洪芹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发展巾帼家政服务业,是妇联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服务妇女和家庭民生、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攻坚,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和妇女就业的务实举措。近年来,省妇联着力构建观念引领、两岸互动、协会规范、平台对接、中心指导、学校培训“六位一体”的家庭服务工作格局,为推动我省家政行业规范化职业化发展进行了积极探索,受到党政肯定、社会欢迎。南平市民吃苦耐劳、勤劳智慧,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支持发展家政服务业,并把“大力发展家政服务业,提升家政培训、供需对接等服务平台,打造优质家政资源输出地”列入南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市委市政府还出台了《南平市家政服务业补短板实施方案》,“顺昌月嫂”已成为省内外知名家政服务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必将给我省特别是南平市家政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增添新引擎、新动力。希望与南平市优势互补,共同打造福建省家政服务品牌;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勇于担当,全方位提升家庭服务工作的综合效应;希望广大妇女姐妹主动作为,为我省家政服务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