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龙岩上杭县珊瑚乡一幼儿园楼顶 要建“发电厂”?
www.fjsen.com 2016-09-22 09:10:11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回应:项目已停工 会给群众合理解释

  昨日,针对疑问,上杭县珊瑚乡宣传统战委员刘闽强作出了回应。他说,幼儿园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是由珊瑚乡引进的项目,这个项目是经过各种立项程序,并有环评报告。不过,鉴于群众对该项目产生的疑问,目前,项目已经停工。

  同时,乡里已要求施工单位对该项目的辐射情况、屋面承载能力及防台风安全系数等方面进行安全评估。

  对于群众的其他疑问,乡里将采取其他的方式进行完善,最终会给群众一个合理的解释。

  光伏发电是否有辐射?

  光伏发电是否有辐射?昨日,导报记者采访了龙岩市环保局的相关专家。

  专家说,一般来说,小到一个吹风机,或者电磁炉等电器,都有辐射。但这个辐射,对人体并不会造成危害。

  至于光伏发电是否有辐射,目前,龙岩没有检测的机构,需要省里专家来检测,“看是否达到国家的相关标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