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被拐女人最后的心愿:脑瘫儿住进安溪社会福利中心
www.fjsen.com 2016-08-22 11:00:53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他很怕烫,吃饭时要等饭冷一点再喂。”“夜里他比较怕冷,一定要盖被子。”“他想小便会一直说‘嗯’。”“他喜欢车,如果不吃饭,可以跟他说去坐车,他就听话了。”

在安溪福利院,欢欢喂弟弟喝奶粉

  在安溪福利院,欢欢喂弟弟喝奶粉

前天上午,在安溪县社会福利中心,15岁的欢欢一直在回想,弟弟小民的生活起居需要注意的地方,把这些都告诉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小民瘫坐在椅子上,似懂非懂地听着,看到房间里有很多人,笑得很欢,一直“啊”、“啊”地叫着。欢欢说,弟弟喜欢热闹,看到很多人就很开心。

24年前,28岁的贵州女人李文凤,被人拐至福建。两年前,买她当媳妇的“丈夫”得肺癌死了,不到半年,她也被查出了宫颈癌。生命尽头,她最放心不下的是两个孩子,15岁的女儿欢欢和13岁的脑瘫儿子小民。李文凤的坎坷遭遇经海都报报道,被各大媒体转载,触动了上万名网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