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组团来鲤城参观交流
www.fjsen.com 2016-08-19 17:08:2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8日-19日,龙岩市妇联副主席陈阿卿带领新罗区委文明办、教育局、妇联、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妇工委相关负责人员、街道妇联主席及部分社区妇联主席一行18人来鲤城区参观调研,泉州市妇联副主席丁为华、鲤城区委常委曾朝阳、鲤城区妇联主席黄玉芳陪同。

龙岩市妇联此次组团来鲤主要目的是了解学习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如何发挥妇女作用,街道、社区妇联如何组织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的经验做法。此行先后参观了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区内部分女性经营企业(功夫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如约旗袍)、鲤中街道清正社区家长学校、海博教育文化广场家长学校、小树林家庭教育志愿服务站、蕃茄宝贝家庭教育志愿服务站。参观调研过程安排座谈会,泉州市妇联丁副主席、鲤城区妇联黄主席分别介绍了泉州市、鲤城区妇女工作和家长学校建设、巾帼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龙岩市妇联一行与鲤城区妇联、部分街道妇女工作负责人、社区主干及妇联主席、区妇女儿童心理关爱志愿服务队及家庭教育志愿服务站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龙岩市妇联一行对鲤城区组织引领妇女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赏,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将我区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更好地指导工作、开展工作,并诚挚邀请泉州、鲤城的同行到龙岩传经送宝。(鲤城区妇联供稿)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