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举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为军嫂提供逾三千个就业岗位
www.fjsen.com 2016-08-03 10:52:52  钱玲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 通讯员胡晓牧/文常海军/图)昨天是“八一”建军节,厦门市人社局为在厦随军军嫂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会,112家企业带来了3650个岗位。

这也意味着,厦门市随军军属就业创业服务月正式启动。除了这场招聘会外,有关部门还将开展系列活动,送政策、送岗位进军营。

3000多个岗位可供挑选

陈女士已经随军四年,现在住在岛外。来到厦门这几年,她一直没有正式工作,听说有军嫂专场招聘会,昨天她专门赶来,想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现在各方面稳定了,我也想出来找点事做。最好是离家近一点,方便平时照顾家庭。”陈女士说,她的意向是做文员。

像陈女士这样的军嫂,昨天现场还有不少。厦门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现场提供的3000多个岗位中,有不少是电子商务、家政服务、网络科技、教育培训类的,都很适合军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