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第63期学习思维论坛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06 17:28:20   来源:机关团委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月1日下午,省妇联团委以“八闽巾帼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第63期学习思维论坛。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机关党委调研员黄目标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团委书记林楠主持。

论坛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妇联开展“八闽巾帼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论坛上,省妇联青年干部结合上午参加省妇联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的心得体会,根据自身实际及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表达了对共产党的真挚情感和对共产党员身份的深刻认识。儿童部马梦晓分享了省家教学会会长郑洁老师爱岗奉献、抗击癌症的故事,认为共产党员要心中有爱,追求共产主义事业。法律中心王满秀结合省未成年人戒毒所参观经历,认为党员在帮助吸毒青少年、维护青少年权益中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联络部魏玮表示,通过参观革命教育基地、观看《大火种》等,感受到共产党员心中的信念、追求和承诺的力量。团委书记、宣传部林楠谈到,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团员青年要严格按照“四有”、“四个人”的要求,时刻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党正面舆论的引领者。就业中心彭艳芳刚于7月1日上午宣誓加入共产党,作为一名新党员,她表示要通过日常工作中替他人着想,服务月嫂、群众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承诺。团委副书记、联络部高虹艳以成长经历中听到的党员故事说起,从家庭角度感悟革命先辈的无私大爱和共产主义信仰。机关党委黄方圆结合岗位工作,通过接触到的老党员手稿,体会到艰苦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下共产党员的本色。机关党委调研员黄目标总结到,这次的学习思维论坛紧紧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团员青年继续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

最后,王秋梅副主席带领大家回忆了建党以来入党誓词的变化,由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改变,让与会青年干部十分触动。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责任是为人民服务,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并要求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吴洪芹主席在省妇联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性”和“四种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青年党员先锋表率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