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03 13:02:20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1日下午,省妇联组织机关和妇联大院内部分直属单位在职党员13人前往树兜社区报到服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树兜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高艳玉的引导下,报到党员为社区的困难儿童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祝福,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书包和文具等儿童节日礼物,并赠送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编撰的传播儿童安全理念、传授儿童保护知识的《护蕾行动手册》,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学校做个好学生,长大后成为诚信守法的好公民。  

此次省妇联在职党员到社区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更传递了省妇联在职党员对下一代成长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进一步密切共建社区关系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