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罗源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www.fjsen.com 2016-03-11 15:00:5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春而来。3月8日,县妇联多功能厅暖意融融,罗源县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参加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一起庆祝这个共同的节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龙敏、县政府副县长谢婧出席了表彰会议。

大会表彰了18名县级三八红旗手、2个县级三八红旗集体、14户县级五好文明家庭和10户县级最美家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龙敏作了讲话。周部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县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广大妇女在各条战线上发挥的作用,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在罗源和谐发展中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集体)、五好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表示祝贺。

此次表彰大会是县妇联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主题活动之一,另外,县妇联还开展了“智慧女性六篇章”活动:风采篇——巾帼风采摄影展,魅力篇——美妆演示沙龙、优雅女性沙龙,家庭篇——“传承好家风传递正能量”主题活动,健康篇——“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公益体检暨慰问贫困母亲,维权篇——“三八”维权周宣传,爱心篇——救助“两癌”贫困妇女座谈会。(罗源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