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忏悔寻妻 儿子哭闹想用压岁钱“买回妈妈”
www.fjsen.com 2016-03-11 10:32:19  彭思思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及时沟通

别让孩子为大人的错埋单

“她很重感情,不会舍弃孩子不回家的。”现在,少强把微信名“无聊的人”改成“家和万事兴”,为了孩子,他希望阿凤先回家,面对面解决。

泉州市妇女权益部部长陈春梅说,夫妻间出现了问题,最好都不要逃避,应该及时沟通。阿凤抛下3个孩子不回家,是对家庭、孩子不负责任的做法。孩子那么小,要考虑他们的感受。夫妻间应好好沟通,通过各自的朋友、亲戚,说出各自的想法,不管以后选择离婚还是继续过日子,也可以通过妇联等渠道调解。

致阿凤

老婆:

我真的很爱你,儿子们很想你,你到底在哪里?每天回家,儿子们问我你是不是不要他们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上次我去找你,骑车摔了一跤,胳膊摔伤了,都不敢让你知道。我以前好赌,现在知错了,以后一定改,不让你失望。欠的钱,我打算去厦门打工闯一闯,一定早日挣回来,不会让你帮忙负担。

回来吧,我还欠你的一场婚礼,以前结婚没有办婚礼,你看到别人结婚都很羡慕,我现在后悔没有好好对你,今年一定会给你补办一场像样的婚礼!有什么事回来好好说,儿子们天天哭着要找你,快回来吧!

——黄少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