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晋安区妇女儿童有了“高大上”现代化活动中心
www.fjsen.com 2016-03-10 09:40:28  廖云岚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晋安区妇女儿童有了“高大上”现代化活动中心

  晋安区“三八”红旗手参观新启用的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福州新闻网3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通讯员 饶嘉 刘君兰 文/摄)晋安区妇女儿童有了一个“高大上”的现代化活动中心。昨日,面积达3500平方米的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开放。该中心向全区妇女儿童提供文化交流、教育培训、家庭关爱、法律服务等活动场所。

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位于该区长乐路160号世欧王庄C区1号楼2~3层裙楼,是王庄旧屋区改造公共服务配套项目之一,3500平方米的宽敞空间分割成不同功能区,将全天向市民免费开放。

记者走进该中心的科普馆,入口处是彩色拼装桌,靠墙是藏书橱,“神奇力”主题科普互动区内有各种有趣的科普互动体验装置。声光探秘区,大屏幕前孩子们可以与家长一起自由操作互动感应器,体验打太极、跆拳道、健身操等不同运动项目的感应效果。数字科技馆虚拟互动区里,孩子们不触摸屏幕即可展开互动交流,还可以玩多种虚拟运动。

中心东侧单独开辟了心理咨询室,开放时间为每周二、四、六、日8:30~11:30、14:30~17:30,依托区教育系统专业心理咨询师团队,开展免费心理咨询辅导。

中心还设置了妇女庇护室、多功能会议室、交流联谊中心、家庭关爱中心、妇女儿童法律服务中心、行政办公区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