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组图]南平市各地妇联在《反家暴法》实施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02 17:26:53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一是通过彩色动漫插图的《反家暴法》宣传单进行宣传。南平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妇联在《反家暴法》出台后,立即印制了《反家暴法》宣传单共计五万五千份。市中级法院与街道、社区妇联组织联合在杨真社区开展反家暴法宣传活动,并制作多幅反家暴法展版开展宣传。

二是借助多家官方微信平台开展宣传。与省妇联统一行动,在3月1日上午8时通过南平市妇联官方微信平台发出《反家暴法今日起实施,向家暴说不》文章一篇。南平市司法局、中级法院在微信平台发出三篇反家暴法的文章,其中一篇为《反家暴法为儿童撑起法律保护伞》。建阳区妇联、武夷山市妇联、政和县妇联和建瓯市妇联也于3月1日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反家暴法的文章。政和县政府、政和电视台等微信平台都发布了反家暴法的文章。

三是借助电子屏幕滚动宣传。武夷山市、光泽县的乡镇、街道和村妇干都在闹市开展法律宣传活动,以发放各类宣传单的形式,广泛宣传《反家暴法》正式施行和实施反家暴法的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