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童独自在广场瞎逛或被遗弃 民警先安置福利院
www.fjsen.com 2016-03-02 16:42:02  邹挺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男童独自在广场瞎逛或被遗弃 民警先安置福利院

  小男孩已被送到福利院

东南网3月2日讯(海都记者 黄颖)

前晚8点多,市民刘女士在芗城区江滨公园靠近中山桥路段的石碑广场,发现一名小男孩,年纪为五六岁,独自一人在广场上。接到刘女士报警后,民警当即赶往,发现小男孩无法与人进行正常的对话交流。小男孩穿着浅绿色带帽子的外衣,浅蓝色裤子,双手衣服手臂处有紫色袖套,脚上穿着一双黑白相间的运动鞋。民警访问周边群众,并通过110指挥中心多边查找,均无法找到小男孩的家属。

前晚10点多,民警将小男孩送往漳州市社会福利院暂时安置。截至昨日下午,小男孩的家人仍未出现。如果您认识这名小男孩,可与警方或漳州市社会福利院联系。

民警救助迷路男童 盼父母前来认领

2月29日晚,一名七八岁左右的男童在市区江滨路中山桥附近迷了路,好心人报警。民警救助后寻找其亲人未果,将其妥善安置在福利院。

当晚9时许,芗城公安分局西桥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中山桥附近有一名男童神色茫然,一直呆坐在桥边的石阶上,身旁也看不到大人的身影,疑似走失的孩童。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男童神情呆滞,沉默不言。左等右等不见其亲人到来,民警只好把他先带回派出所,并试图与他进一步交流,可他始终一言不发,只是一个劲地摇头。民警担心男童是不是饿了才不说话,便为他准备了一些食物,可男童还是不愿意和民警交谈。一名女民警与男童一起做游戏,试图与其交流,可惜不管民警多努力,男童还是一句话不说。直到23时,民警仍然问不出一些有价值的线索,经过一番商议,只好先将男童带到福利院安置。

因近期没有接到任何孩童丢失的报警,民警担心这名男童可能被遗弃,希望通过媒体报道让父母尽早来认领,市民若有发现相关线索,也可拨打0596—2308110联系许警官,让这名男童可以早日回家。

(闽南日报记者 邹挺毅 文/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