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清县妇联多措并举谋划“三八”节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01 09:49:3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106周年,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激发全县广大妇女全面参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闽清县妇联及早行动,精心部署,策划组织开展九项活动。一是召开闽清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五好文明家庭”表彰会;二是举办“展巾帼魅力,秀少儿风采”摄影展;三是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周暨十八坂法制宣传公益活动;四是举办“弘扬传统美德,争做最美家庭”公益讲座;五是组织离退休老妇干参观美丽乡村--云龙乡后垅村;六是举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健康义诊活动;七是开展共植“巾帼林”活动;八是举行“巾帼携手共建闽清”健身赛;九是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宣传表彰活动。(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