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柳梅芬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7:20:32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李溪常说:一时的孝顺很简单,关键是能否贵在坚持、持之以恒、落在实处;对自家的孝顺也很简单,关键还要有胸怀大爱之心,让身边人也要充满孝心、爱心。我们每个人都有老了的时候,只有我们以身作则,为身边亲朋好友树好尊老、爱老的标尺,让他们明白,孝心、爱心是每个人基本具备的责任和品德,就能使每个人、每个家庭秉承孝道,为社会做点贡献。这样,整个社会就会慢慢地回归正统,充满活力。才能如习近平书记所说的: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感叹于出身在有着尊老爱幼家风的李家,上行下效,言传声教,代代相传。李溪用爱心、孝心、责任心构筑了一个和谐家庭,虽然没有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事迹,可却能在平凡中用实际行动、持之以恒地展示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孝老爱亲、无私奉献、宽宏大量、爱岗敬业的高尚品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