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富、代丽英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6:58:02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代丽英,女,53岁,中共党员,现任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三山村党支部书记一职。自1994年进入“女村官”工作之路的同时,尽己所能的为村里的群众排忧解难,不仅成为了群众的工作行家里手,还被群众亲切的称为“贴心人”。在三山村的每一条乡间小道上,时常会有很多村民只要提起自己村党支部书记代丽英,就像提起自己的家人。代丽英同志,抱着为社会尽一份责任的心态, “作为一名普通人,我很希望找份轻松而又报酬高的活儿干,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更愿意把我的光和热释放在最需要我奉献的岗位上。”她的话,朴实中蕴含着力量。

代丽英同志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建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莆田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她所在的三山村在他的带领下先后获得各类荣誉150多项。 在农村工作的20多年时间里,代丽英同志以村为家,把村民当亲人,以为村民营造温馨的家作为工作目标,认真实践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宗旨,闪烁着为民务实清廉的基层干部价值底色,是一位忙忙碌碌、情暖千家的社区管家,是一位百姓认可的最美基层干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