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晋雄、林丽娟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7:02:14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他叫徐晋雄,是城厢区检察院的一名干警,城厢区优秀共产党员。

由于共同信仰法律和热爱文字,徐晋雄与同事林丽娟笃行勤学,经常互帮互学、共同提高,并由此碰撞出火花,而组成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近年来,徐晋雄、林丽娟夫妇工作认真负责,勤学好问,经常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办案的经验和遇到的疑难问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钻研法律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

经过磨练,徐晋雄不仅在业务上出类拔萃,多次在省市业务练赛中崭露头角,同时在新闻宣传、信息写作和理论调研上也都取得喜人的成绩,成为该院为数不多的全面发展型人才,先后荣获全市检察机关法律文书练赛侦监业务第四名、第二届侦监业务技能暨学习修改后刑诉法知识竞赛第一名,第六届全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论文二等奖。2014年9月,他与郑昱合写的《刑事和解实践问题解析》入编《在理论的边际--检察官眼中的新刑事诉讼法实施》一书。

夫唱妇随,书香满庭。林丽娟则在自己负责的岗位上,信息工作一直保持全市第一的好成绩,同时以非法学专业的身份高分通过司法考试,并先后荣获“福建省女检察官岗位读书活动”优秀奖、全省检察机关“领航检察梦--影响我的一本书”征文优秀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