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林铃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6:38:11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三明市列东中学的物理老师林林和语文老师林铃2015年被评为三明市“最美家庭”。两人长相相像、性格互补、名字读音也相近。俞建平校长给两人编了号,同事们也就亲切的称呼他们为林林一与林铃二。他们的家庭生活温暖幸福。爱好文艺的两个人会在学校的舞台上唱歌、跳舞、说相声;喜欢美食的两个吃货也会烧制拿手菜肴、烹制特色糕点而暂时忘却偏胖的体型;充满爱心的两个人常常帮助同事、邻居解决各种难题;对教育充满热情的两人也会因理念的不同而发生激烈的争论最终总能相互理解,形成共识。相同的兴趣爱好让他们工作上的搭档结为了生活中的夫妻,对教育同样的热忱让他们在共同的教育事业上一齐成长、进步。

名师领路,学习交流共进步

林林与林铃分别加入了卢应山名师工作室与应永恒名师工作室。在工作室的活动中他们获得了更多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两人曾多次到省内外开设公开课。每次开课学习回来,两人都会共同讨论活动的收获,进行课后的反思。这些开课的经历与学习的机会让他们的教学技能、理论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与各位名师接触过程中的耳濡目染更让他们感觉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帮助他们找到学习的榜样与进步的方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