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东波、吴淑贤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6:33:0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最美家庭是氤氲书香的学习型家庭。丈夫钟东波是爱书之人,每年都要为自己和孩子订阅大量书籍。爱看书是他唯一的爱好,工作之余写些财经方面理论研究文章是他的专长,目前在福建财会、三明财会等刊物已发表文章二十几篇,获奖论文十余篇。他常常对孩子说,古人云“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这满屋子的藏书就是留给你的最大财富。在他的影响下,一家人都爱读书,从书中汲取到勤勉、进取的丰富营养。丈夫以自己的兴趣爱好影响了家人,营造起充满温馨的书香家庭。

把学习做为一种生活方式,这是钟东波吴淑贤夫妻俩共同的座右铭。多学有用的知识、多学习身边朋友的长处,努力充实自己,这样才能向家庭和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2001年丈夫考取了注册会计师,2002年评上了高级会计师,吴淑贤于2001年也考取了经济师,几年后获评了高级经济师,夫妻二人都取得高级职称,两人在家也经常探讨经济领域问题。在丈夫的鼓励和支持下,吴淑贤于2003年考取了在职研究生,选修政治经济学专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