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水珠、张其稳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6:08:40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在“依傍青山一水绕,玲珑半岛巧自成”的大美清流,有这样一家人,他们是大千世界中平凡的一户,他们拥有着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婆婆、俩夫妻以及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这个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有一颗平凡的爱心,他们互帮互助,用自己的方式携手走过了人生的风风雨雨,用各自的爱心构建了一个令人羡慕的最美家庭。

互敬互爱,家庭和睦

一家人走在一起是缘份,一起在走是幸福。二十多年来,他们全家人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宽容和爱心守护着最真实的幸福。两夫妻尊老爱幼,尽心尽力地做好一切,孝敬老人、照顾孩子,关心体贴对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予家人最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家庭变得更加温暖。一家人爱看书,花钱买书不心疼,并从书中汲取善良、乐观、宽容、大度、勤勉、进取的丰富营养。在工作中,他们要求自己做得更优秀,在社会、家庭生活中,也是力争做好自己的角色,尽量完美的诠释父母眼中的孩子,丈夫眼中的妻子,孩子眼中的母亲。一个和睦的家庭,之所以和睦,她们总结出一条经验就是“真诚待人、和睦相处、互敬互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