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纪峰、张会芝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6:15:33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自2009年8月刘纪峰博士和张会芝硕士夫妇作为高层次引进人才调入三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作以来,思想上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上爱岗敬业,教学认真负责,科研积极有为。生活上勤俭节约,热心公益,家庭和睦,与邻居相处友好。秉承“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理想信念,重视学习,获2015年三明市笃行勤学“最美家庭”。

爱国美

爱国守法,诚实守信。夫妻双方均为党员,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不断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科研工作中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报销相关费用,自觉根据个人收入如实缴纳相应税收。承诺孩子的事情如实做到,通过身体力行教导孩子要诚实守信。女儿刘宸瑜就读于三明学院附属小学,积极学习爱国守法相关知识,品学兼优。

和睦美

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夫妻和睦,互敬互爱,工作上相互支持,生活上互相帮助。全家人互相尊重,有事情相互商量达成一致意见,不因为孩子小就动辄施加命令。善待左邻右舍,碰面时主动向邻居微笑并点头示意或言语问好,碰到需要帮助的事情主动施以援手,邀请要好的邻居相互串门聊天或聚餐,彼此加深了解,增强友谊,邻里关系亲如一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