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萍、陈宜球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6:12:2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勤俭持家,教子有方

王冬萍一家人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注重科学理财、合理消费、勤俭节约。她时常教导儿子:“虽然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但是勤俭持家的传统不能丢,生活中点点滴滴要从每件小事做起”。家里面的每样东西能修复利用的,从来不轻易地丢弃,尽量使其再发挥作用。平时做到人走灯灭,养成随手关灯的良好习惯,只要家里或办公室没人就关掉一切电源,注意节约每一度电和每一吨水。这一勤俭节约的意识已深入到每一个家庭成员之中,并成为全家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冬萍一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文明和谐家庭的深刻内涵。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起走过艰难困苦的从容,是一种透析人生苦短的姿态,是默默无语相伴一生的美丽。幸福不是在别人的眼里,而是在我们自己的心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