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琳、杨惠荣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16:11:34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陈伟琳,男,198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临床执业医师,现为湖西乡后溪村卫生所负责人。湖西乡后溪村是典型的贫困山区村,有十六个自然村,人口分散又偏远,路途崎岖,但只要村民有需要,他都随叫随到。从小受到父亲中医熏陶,而母亲又经常以老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他,以后的行医中,他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定“为村民解除病痛,服务全村村民”的理念,忠于职守,踏实工作,对于孤寡老人、残障病人总是关爱有加,减免医药费,送上慰问品成了他乐善好施的习惯。17年来,他累计出诊24820人次,其中经诊治或转诊的危急重症患者612人次。义务为老年人体检5100人次。做好临终患者的护理和人文关怀340次,免费发放健康教育材料16320份,义务通知计划免疫对象6120人次,其足迹遍布全村每个角落。

从行医的那时起,他在一直思索着一个问题:“我除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别人外,那还有什么方法能更好的帮助别人呢?”直到2003年秋季的一次无偿献血知识讲座中,他找到了答案。那就是----无偿献血。从此,他就为无偿献血结下了不解之缘,截至2015年12月,他累计献血84次,其中机采血小板79次,累计献血总量达113200ml,拥有献血证34本,成为漳浦献血第一人。13年来,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他都在重复着同样一件事“无偿献血,为爱而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