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世宗、张美婵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15:57:40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傅世宗家庭积极传承家庭美德,在平凡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承家庭美德,携手营造孝老爱亲的幸福家庭。傅世宗同志在妻子攻读研究生期间,主动承担家务及照顾儿子的义务。张美婵同志在丈夫进藏后,家庭事务处理得更加井井有条,独自承担了孝敬双方老人的义务。

热心社区公益,努力营造友善互助的邻里关系。傅世宗同志在当选麒麟苑社区业委会委员后主动提出由自己妻子担任业委会财务人员。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社区业委会运转良好,社区图书室不断壮大,社区的儿童读经班开展得有声有色。

保持敬业精神,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傅世宗夫妻均成长于农村,从小养成了勤奋敬业的良好习惯。毕业后,他们满怀激情地投身工作,成为各自单位的行家里手。傅世宗进藏以后,积极发扬“老西藏”精神和福建援藏良好形象,满怀真情与责任地投身林芝市扶贫事业,向福建省援藏工作队争取400万扶贫资金,于2014年10月17日首个全国“扶贫日”期间,在西藏自治区率先开展了援藏扶贫济困活动,并在2015年全国“扶贫日”坚持了这一好做法,两年来共帮助了485名因病致贫群众、269名贫困学生及219名孤寡五保群众脱离生活困境,帮助了150家贫困农户实施增收项目走上致富之路。为破解林芝市精准扶贫的瓶颈问题,傅世宗同志从省林业厅争取资金300万元,开展产业扶贫项目的效益入户机制试点,制定了《林芝市产业扶贫项目利益联结机制实施意见》,得到了林芝市各县的推广应用,开拓了林芝精准扶贫新机制。张美婵是单位的主要会计人员,既要负责教职员工的日常报销任务,经常在非上班时间赶到单位为领导提供财务信息、配合财务审计。对于这些情况,他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责任感圆满地完成每一件工作任务。夫妻俩在年度考核中多次被评为优秀等次,傅世宗同志在援藏的三个年度考核中均被评为优秀等次,并被评为林芝市2015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