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徐丽芳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15:51:0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学习,一家人收获满满当当

命运总是眷顾热爱生活的人。和美恩爱、学风浓郁的刘云家庭,经层层海选,荣获2015年“福建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省电视台播出其事迹专题片,省领导亲切接见。

刘云文学创作迈上新台阶。《九平米》等3个中篇小说已交给杂志社,有望陆续与读者见面。

徐丽芳的学习也获丰厚回报。她文化底子薄,但肯下功夫钻研,从进入信用社开始,就没一天放松过学习。考取大专文凭后,她对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等银行专业知识,一门一门啃。参加南平市农信系统业务知识竞赛,获第一名。参加全省柜员考试,以99.98分夺得南平市第一名,考取一级柜员,被破格录用为正式职工。

学习,让夫妻俩收获满满。他们的孩子刘坤也不甘示弱,考入厦门市交通局工作。刘坤就读福建省警察学校,曾在深圳出色完成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安保任务,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实习时,和民警抓获两名网上在逃疑犯,为此两次受到学院嘉奖。

这便是我们身边一个平凡、普通而又赢得社会广泛尊重的残疾人家庭,和谐、温馨、励志,有如冬日暖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