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 铭、祝斐明 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15:30:17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葛 铭、祝斐明 家庭是一个崇尚文明,积极进取,和睦和谐,相敬相爱的家庭。夫妻结婚40多年以来相敬如宾,非常恩爱,孝敬老人,善待邻里,在家中能挑重担,任劳任怨;并且敬业爱岗事业有成,老人安享幸福晚年,孙女聪明可爱,是一个和睦的五口之家,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赢得了周围人的赞美。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敬职敬责

葛铭同志是中共华大街道龙峰社区长富宫支部的书记,今年七十七岁。1963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1965年参加中国医学科学院医疗队赴北京顺义县巡回医疗,负责中国赤脚医生培训班培训工作,1967年转到张家口专区继续负责赤脚医生培训和巡回医疗工作,1969年参加中国医学科学院食管癌研究小分队奔赴河南林县,坚持在基层工作十四年,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1990年2月因省里引进人才从美国来到福州工作,直到退休。退休后,他并没有停止为基层工作做贡献,为龙峰社区的建设发挥余热。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