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妇联:元宵节前开展创建“平安家庭” 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23 16:05:52  杭川镇妇… 来源:光泽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杭川镇妇联:元宵节前开展创建“平安家庭” 宣传活动

2月20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光泽县杭川镇妇联联合杭中社区在华圣秀城小区开展了创建“平安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发出创建“平安家庭”倡议书和对孔明灯说“不”倡议书100余份,一是宣传了平安家庭的标准“七无一好”;二是倡议居民朋友们在元宵佳节拒绝购买和燃放孔明灯,自觉维护公共安全。活动中,居民朋友还观看了社区节文艺表演、儿童们参加了充气城堡、孩子们表演了书法和绘画、妇女们展示了厨艺……现场形成了一片和谐欢乐的景象。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开始,让平安家庭成为社会平安与和谐的基石,积小安为大安,共同构筑和谐社会,为建设“平安光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