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慰问省专用通信局女干部职工
www.fjsen.com 2016-02-17 17:27:5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月4日下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到省专用通信局亲切慰问女干部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感谢省专用通信局女干部职工为确保党政通信安全所做的努力。

吴洪芹主席先后来到话务班组、运行维护班组,详细询问、了解该局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座谈中,她说,在党政专用通信战线这个特殊的工作岗位上,女干部职工所占比例超过50%,是一支重要的“半边天”服务保障队伍,而这支队伍承担的责任特别重要,需要全年无休24小时值守,妇女同志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表现出色,发挥了女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现了“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的风采,祝愿大家发扬忠诚、严谨、细致、奉献的优良传统,工作、生活更上一层楼。

省专用通信局局长陈建华感谢省妇联对该局妇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全局女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女性特点和优势,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党政专用通信保障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