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6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网上启动
www.fjsen.com 2016-02-01 08:57:15  周文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陈存根在访谈中介绍了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在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生动推进家庭助廉行动的做法经验,“前后共有72个部门党组把家庭助廉活动作为‘三严三实’教育的一个特色内容,有72名部委领导班子成员和10万名党员干部参与其中,以各种形式宣传和弘扬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的良好风气。”他表示,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已经把这项活动作为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的一项日常工作,今后将持续地开展下去。

“今天人民网全媒体的平台在线直播启动活动,全国百万家庭通过在线收看,发现美、聚拢爱、传递爱,让我特别深刻地感受到全国妇联适应新形势,创建新模式,利用互联网传播的特点和优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让爱传万家。”人民网总裁牛一兵在接受访谈时表示。

江苏省妇联主席缪志红、“最美家庭”代表霍玉杰夫妇、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孙云晓相继接受采访,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关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经验与感悟。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扬,来自首都各界的“最美家庭”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全国数百万网民同时在线收看这场温暖感人的仪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