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瓯市举办暖心家庭心理关爱中心揭牌仪式
www.fjsen.com 2016-01-31 17:39:42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上午,建瓯市暖心家庭心理关爱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瓯宁街道55米大道冠达园小区举行,原建瓯市政协副调研员李宏英,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民政局、教育局、妇联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妇联主席邱敏芳在揭牌仪式上致贺辞。

暖心心理关爱中心是由热心公益的心理咨询师和法律工作者等成员组成的民间社会团体,中心的成立得到了市妇联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中心以维护妇女儿童心理健康为宗旨,成立后将广泛宣传婚姻家庭心理健康知训,义务开展妇女儿童心理健康咨询、心理疏导干预和家庭暴力预防工作。暖心心理关爱中心的成立能够适应新形势,有利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传播社会正能量。

市妇联主席邱敏芳指出,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每个人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工作压力过大,加上其他压力并存,许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抑郁、焦虑等心理问题困扰,亚健康成为了一个普遍状态,精神心理健康问题已成为一种公共社会问题。中心成立后要围绕家庭心理关爱开展公益服务与活动,为有需要的妇女、儿童、家庭提供服务,促进社会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