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在全国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闭幕式的讲话中指出
扎实推进改革创新 团结带领妇女为“十三五”良好开局作贡献
www.fjsen.com 2016-01-15 18:00:31  耿兴敏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沈跃跃指出,各级妇联要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不等不靠,主动改起来;要保持和增强“三性”,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查找并切实解决“四化”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基层基础,扩大组织覆盖,充实基层工作力量,密切与妇女群众的联系;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沈跃跃希望,妇联执委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密切与所联系妇女的沟通交流,努力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出主意、想办法,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会议通过了《全国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替补全国妇联第十一届执委的决议》,替补邢善萍、龚晓燕、苏君、姜华4名同志为全国妇联第十一届执委。

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靳诺、程红、谢茹、崔丽、赵东花、印红、范继英、崔郁、焦扬、宋鱼水,书记处书记谭琳出席会议。全国妇联十一届执委206人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