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学习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5-12-29 16:58:5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上午,莆田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妇联主席林惠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林惠玉主席介绍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概况,学习了省委书记尤权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妇女工作的信心,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林惠玉主席强调,全体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群团工作实施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认真做好妇女儿童各项工作。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上下功夫,凝聚妇女力量为建设“宜业宜商宜居“莆田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