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女科技工作者论坛暨理事(扩大)会议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5-12-29 08:49:3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以“科技创新驱动·成就时代女性”为主题,在福州举行第三届女科技工作者论坛暨一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李惠钦会长做工作报告,来自全省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理事80余人参加。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杨林副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秋梅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对论坛的举行和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并通过她们对全省女科技工作者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她充分肯定了2015年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和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志存高远,求真务实,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实现“中国梦”;勇攀高峰,紧跟时代责任、担当、奋发有为,为国家服务、为百姓谋利;德才并重,用出色的科学道德修养赢得尊重,在家庭中传承家庭美德发挥独特作用。希望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要做好服务,为全省女科技工作者搭建好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激励、相互促进的平台,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奉献巾帼之智。她强调,省妇联作为全省女科技工作者的娘家,历来高度重视女性人才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进一步优化女科技人才发展的环境,推动女性在科技创新发展中脱颖而出,为女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