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包方副主席到政和调研“巾帼美丽家园”工作
www.fjsen.com 2015-12-29 10:00:2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4日-25日,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到政和县调研 “巾帼美丽家园”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吴超林部长陪同调研。

包副主席深入到省级“巾帼美丽家园”示范点石圳村开展专题调研,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听取全国三八红旗手、石圳村妇代会主任袁云姬介绍石圳村如何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巾帼理事会”姐妹们的努力下从垃圾如山的村庄发展成为省级“巾帼美丽家园示范点”和3A级景区的工作情况。对“巾帼理事会”的带领下,村容村貌有新变化、特色产业有新发展、创新机制有新拓展、妇女群众有新作为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在县电商产业孵化园,包副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孵化带动、拎包创业”的办园宗旨,为商户提供的“三零三给”创业环境以及企业积极改变销售方式,转型为线上线下协同推进的发展现状。在同心经济开发区,包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欧圣肉鸡产业链、鸿福电机厂区和政农食品,了解了开发区“征迁工作最细、基础设施最优、服务环境最佳、产业集聚最快”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