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周迅惊艳错失视后 梅婷遭母调侃:小胖子飞天
www.fjsen.com 2015-12-29 15:04:07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杭州12月29日电(记者段敬芳)12月28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央电视台、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西湖区区委区政府、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杭州总部管委会联合承办的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周迅错失视后云淡风轻

当日,作为“东道主”嘉宾,周迅当晚身穿一袭黑色蕾丝星星短裙炫酷亮相。她作为颁奖嘉宾亮相,与著名导演阎建钢一同颁发“年度优秀导演”奖,并对时下热门IP现象交流了感受。

结束《西游奇遇记》真人秀拍摄的“大师兄”虽然无缘本次飞天奖,未能蝉联“视后大满贯”,但是在现场她和另两位入围者刘涛和梅婷三个人在颁奖现场有说有笑云淡风轻的大气样子也是引来一众网友点赞,“都是好演员”,“谁得奖都是实质名归”!

“视帝”转“影坛” 黄志忠银幕荧幕佳绩连连

黄志忠曾在2010年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获得了“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由其主演的《中国远征军》更是成为战争题材丰碑式作品,一举又摘得“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多年的沉淀与阅历也让黄志忠塑造了众多人物形象。由黄志忠主演的电影《我的战争》也在热拍中,此次黄志忠转战大银幕则是其近年来鲜少参与的全新尝试,也是时隔多年后回归大银幕的倾心之作。

梅婷一举夺魁 遭母亲打趣“小胖子要飞天”

颁奖典礼上,梅婷略施粉黛,以一席西装出镜,雍容大气更显干练范儿。而9月份刚刚喜得一子的梅婷则爆料,当母亲得知尚在哺乳期的梅婷将要赴杭州参加飞天奖盛典,当即打趣形容这是“小胖子要飞天”。而最近刚刚拿下金马奖最佳摄影奖的爱人曾剑在打趣之余也提供了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在梅婷领奖期间承担了照顾子女的重任,并在获奖之后的第一时间向梅婷表示祝贺。

谈及对于作品的看法,梅婷表示,自己本是个对角色要求特别高的人,拿到《父母爱情》的剧本之后,她一下子喜欢上了安杰这个角色。对于她来说,拿到优秀女演员不仅是对自己、对团队交了一个满意的答卷,同样是要借这个机会感谢父母,以及天下所有含辛茹苦的父母。

视帝黄志忠4年后重登飞天舞台 为最佳女主角颁奖

作为“飞天奖”的老视帝黄志忠此次受邀出席颁奖礼,并担任颁奖嘉宾。当晚颁奖礼上,黄志忠、张丰毅、梁冠华一出场就引来全场观众热烈掌声,待站定三人就开始轻松的互相调侃,黄志忠更是把三位入围女主角都夸了一遍,本来就是好友的三人插科打诨,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出今年飞天奖的大奖最佳女演员奖。

黄志忠曾凭借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人间正道是沧桑》荣膺第28届中国电视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近年来,黄志忠更是力作不断,此次以嘉宾身份为获奖者开颁奖,黄志忠也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也祝福飞天奖更加繁荣”。

据悉,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的参评剧目为2013年3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播出的剧目共200部,7534集,入围提名荣誉作品的有48部,其中浙江出品的《父母爱情》《虎妈猫爸》《产科医生》《十月围城》《精忠岳飞》等电视剧,还有浙江参与制作的《琅琊榜》《红高粱》等多部剧入围提名荣誉作品。电视剧颁奖分重大题材和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现实题材电视剧、历史题材电视剧三大奖项。本届颁奖盛典还颁发了“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优秀女演员”、“优秀男演员”四个单项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