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优秀案例产生
www.fjsen.com 2015-12-04 16:03:0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福建省妇联、省女法官协会、省女检察官协会、省律师协会联合评选推出25个“福建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优秀案例”。此活动旨在推动“建设法治福建·巾帼在行动”的开展,提升“巾帼维权行动”成效。

福建省妇联、省女法官协会、省女检察官协会、省律师协会于今年5月联合启动妇女儿童维权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宣传工作,至活动截止日,共收到各级妇联、女法官协会分会、女检察官协会分会、省律师协会选送的维权案例42个,经过评审协调会议的筛选、评定,评选出25个优秀案例。这些优秀案例涉及家庭暴力、子女抚养、财产分割、农村妇女土地权益、人身权利、劳动争议、工伤认定等多方面内容,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当前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示范性、指导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