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榕启动
www.fjsen.com 2015-12-05 16:29:4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榕启动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王帅)5日上午,由福建省妇联、福州市妇联主办,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鼓楼区妇联、东街街道妇联、旗汛口社区承办的“邻里守望•姐妹相助”福建省巾帼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福州,省、市、县、乡、村五级同时启动。

启动仪式上,巾帼志愿者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刘莎莎宣读倡议书,倡议全省巾帼志愿者“从你我开始、从身边着手、从小事做起”,共同推动“立足基层、面向家庭、见诸日常、细致入微、持续发展”的巾帼志愿服务理念在城乡社区落细落小落实。

现场还提供义诊、免费理发、节水宣传、绿色环保宣传等服务,并在现场招募巾帼志愿者。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向往来居民分发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并用主办方提供的绿色小盆栽换取居民生活中可循环利用的废旧物。

启动仪式后,巾帼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爱心敲敲门进社区活动、社区志愿者微心愿活动、社区绿色环保活动、以及招募巾帼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为老人、残疾人等亟需帮助的居民提供量血压、理发等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