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www.fjsen.com 2015-11-02 09:59:4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上午,莆田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惠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等。

林惠玉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妇联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特别是与群团部门工作相关的内容务必要逐字逐句弄懂吃透原文,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部署,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思想上有新境界。

林惠玉强调,全市妇联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谋划明年妇联组织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全会精神与妇联工作结合得更好、更密、更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全会精神上来,在推动莆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大局中充分彰显妇联组织的积极作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把握会议重要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全市广大妇女儿童,为推动“宜业、宜商、宜居”莆田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